仿佛在那嘹亮的春日清晨
我跃上玫瑰色的骏马驰骋
 
 

【高晋】我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但现在我就是想看ntr!我就是想看修罗场!蹬腿!


我想看高晋给洪先生在北孔普雷准备的特别房间里这样那样猫仔!

洪先生十天半年都不来一次监狱结果高晋剥干净猫仔了的这天洪先生抵达泰国的消息传过来了!

啊!自己亲手养大的小狼狗给自己准备的房间被小狼狗从外面叼回来的小野猫霸占了!!!


是不是超带感!被猫仔ntr的洪先生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洪先生看了一眼床上的小狼狗与小野猫,觉得刚换的心脏又不给力了。







19 May 2017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希k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