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那嘹亮的春日清晨
我跃上玫瑰色的骏马驰骋
 
 

【伪阳逍】Daily growing


重看了一遍少年马尾逍到胡子寡妇逍的变化,我突然又悟了。


为何曹操爱人妻。


妙妇啊。


被搞过以后的杨逍味道就是别有风味!


你看他和女侠谈恋爱那个生涩处子样!明显上了床是要被女朋友搞的那种!


【然后女朋友累得手腕痛一气之下走了【我乱讲的



但是同样证明了阳顶天并没有把杨逍吃到手。哎,惋惜。


合理怀疑阳顶天和他夫人是双O。


这就圆了阳夫人不满足和阳顶天没有吃到杨逍的八阿哥。


也圆了成昆和阳顶天那种怪怪的气氛。


总结:


阳顶天,O权协会头头,负责教育教众如何做O当自强。


以身作则把杨逍教成一个自立自强的O。


一整个光明顶的O能不招武林这一大帮子A围攻?


我逻辑自恰。


因为在一堆歪瓜裂枣的O中只有杨逍一个O最漂亮。


所以他被A们抹布了。


↑这是我希望的画面。


另一个漂亮的O被汝阳王府抹布了。


张无忌被我骗走了。


这样。




→本质上想吃抹布文。




至于朱元璋。


好不要脸哦这么A居然往身上喷Omega信息素果然是能忍者成大事。




这么看来应该是篇全员沙雕ABO抹布文学。


26 Jun 2019
 
评论(15)
 
热度(59)
© 逆希key | Powered by LOFTER